僧活札記
2011.09.10-法鼓山大學院100學年度聯合畢結業暨開學典禮

法鼓山大學院100學年度聯合畢結業暨開學典禮

僧大網站小記者

20110910法鼓山大學院100學年度聯合畢結業暨開學典禮,僧伽大學方面,今年是第11屆佛學系、禪學系新生入學。以及佛學系、養成班第7屆;禪學系第1屆的畢業生畢業。
典禮中新生14位 ,其中男眾5位(含僧團行者1位);女眾9位。畢業生16位,其中佛學系9位,養成班6位,禪學系1位。另禪學系有4位結業。
僧大部分由副院長果光法師介紹今年的新生。院長果東法師 頒發畢業證書 給畢業生代表,並由常隨法師頒發講經交流獎品。
感恩與回顧是播放由養成班、佛學系與禪學系畢業生所製作的影片,片中記錄了從行者到落髮、受戒的成長蛻變的過程,也分享僧大生活的點點滴滴,也感懷師長們的教導與培育。此次畢業生致詞由佛學系常灃法師代表致詞。(20110910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另請參DDM全球網站 [  http://www.ddm.org.tw/ddm/news/main.aspx?contentid=30411  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