僧活札記
2013.3.26-引導青年建立正信 香港東蓮覺苑參訪法鼓山僧伽大學

引導青年建立正信 香港東蓮覺苑參訪法鼓山僧伽大學

 [轉貼DDM全球資訊網]

 

24日上午10點,來自香港東蓮覺苑、弘法精含的法師及領導才能培訓課程學員(LCS)共18人,抵?法鼓山體驗禪修,並於下午與法鼓山僧伽大學四年級學僧進行交流。
參訪學員首先觀賞「續佛慧命」影片,了解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創辦僧伽教育的理念與悲願,接著僧伽大學的法師也介紹2013「生命自覺營」的活動回顧,鼓勵學員們如果想體驗清淨的出家生活,明年也可參加在法鼓山舉辦的自覺營;隨後法師還帶領學員參觀學僧們平時上課的地點,而學員們對於僧大學制與課程都很有興趣,法師們也細心的解說及回應。(2013.3.26)

(詳全文 http://www.ddm.org.tw/news_in.aspx?siteid=&ver=&usid=&mode=&mnuid=1222&modid=5&nid=2188&noframe )